close


我想,我會買下這台吸塵器是被下蠱了。

粉紅色的蠱。





粉紅色之於我

就好比卡哇伊的Hello kitty 之於小女孩般

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其實家裡真的不需要多一台吸塵器啊~

但我一見到了她,就愛上了她

乖乖的掏出信用卡網路刷卡,買下。





她聰明、簡單、品味、時尚、美觀、精巧

集諸多優點於一身,實在很適合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還有很多顏色,都很美麗

但我獨鍾粉紅色



覺得使用它打掃感覺特別優雅美麗,嘻



使用了幾個星期,心得如下:


【優點】

1.很適合平常維持家中的乾淨整潔



我們通常是每個月用心打掃個1~2次

但女生容易掉頭髮,尤其我又是長髮

不用插電,哪邊髒順手清一下,清潔溜溜

但不建議用來清理車內,我怕小石頭等會傷害她~


2.邊邊角角容易清掃


一些像電腦鍵盤呀,書櫃或是沙發等都很容易清理

3.讓懶惰的人妻樂於打掃

呵,買了這台後大概只有我在拿

男生應該覺得拿粉紅色的很奇怪(這點應該放在缺點厚)

4.真的很美麗,根本就是漂亮的裝飾品。

5.家中常保乾淨。


【缺點】

1.不夠強力,只能吸得起微塵與髮絲。

2.清理地面時,常常要催眠自己是在做瑜珈(90度彎腰)

3.待電力有待評估(只充過一次電)

【價錢】

原價2680元,售價約1980元,我在博客來買到1190元(大喜)

最便宜好像是奇摩的特惠999元,但活動已結束。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商品特色:

◎DC 7.2V 充電式吸塵器

◎無線設計,輕巧方便,輕鬆使用

◎LED燈設計,強烈美感

◎知名設計師KarimRashid

◎2007年底代表作

◎線條簡單,美感十足

◎居家擺飾漂亮

◎充電式吸塵器設計,吸力超強

◎水洗式集塵杯設計,清理方便

◎重量輕巧,使用輕鬆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