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02.jpg  

7個月的小子開始慢慢要進化成爬蟲類動物

為娘我用了一整個週日開始物色好物,試圖建立一個適合寶寶練習翻身和爬行的好環境。

 

本來一開始是打算買韓國parklon的爬行地墊,厚度有1cm

捲起來也不佔空間,原本差點要下標了說。

 

爬行墊不錯,但是寶寶過了爬行階段,墊子就無路用,我喜歡可以一物多用的東西較不佔空間

然後不小心發現到緩衝墊這個好物!!

沒思考多久就下標了呢~ 而且馬上跟阿鑫說,她竟也馬上下標了,哈哈~

我們同一天收到,接著我就被催稿了  

( 原本沒有打算po網誌,不過她說她要看翻滾的男孩~撲)

 

DSC09800.JPG  

相當大的一個包裏

 

DSC09676.jpg  

說重不重說輕不輕,因為阿鑫說她一個人徒手搬上3樓,本人也就效法大力士精神

下班順路從管理中心扛了上樓 (手中還有大衣、包包、母奶提袋)

讓我不禁想起那回從日本回來時自己從機場扛行李箱搭大眾運輸再步行回汐止的創舉~

(現在有點後悔,哈! 應該坐計程車的呀~)

而且那時睿少還在我的肚子裡呢,只是我不知道就是~

 

DSC09677.jpg  

拆開來的樣子!  我選黑色系

反正沒差,可以挑可愛的純棉床單套上去~

包裝都完整的留下來,想說之後要搬運比較不會弄髒~

 

DSC09679.jpg

我是買2.5 * 6 的兩片

想說可以放在床的兩側~ 單人床的大小也可以套上顏色可愛的床包

 

DSC09680.jpg

可折成3折

 

DSC09693.jpg  

阿鑫還指定要把寶寶放在墊子上~哈!

要求很多的ㄚˇ姨耶!!

 

不過眾人應該要感謝一下阿鑫

如果不是她的催文,我就不會介紹這個好物啦~

(好物買太多,都懶得發文了啦ccc)

 

 

DSC09799.jpg  

目前是只拆開一片放在玄關邊~

 

最一開始是想買巧拚,不過巧拚小小的,很難收納,要拆要組合的時候會瘋掉吧~

巧拚接縫處比較容易卡灰塵,而且無毒巧拚真的好貴呀~

我買2組緩衝墊含運只要1290元,布面還是可拆式的防水布套

賣家說布套可丟洗衣機洗

內裝物可幾個月曬一下太陽消毒 (以後在豐原曬陽光很是方便)

 

而遊戲床覺得也不大實用,看過銘銘,他很不愛被關在裡頭呀

而且S 已經有了,若有需要想向她借就好~

 

爬行墊厚度1公分,這款厚度5公分

而且不練爬行跟翻的時候,還可以擺在床下兩邊當緩衝墊

實在很讚吧 ~我還打算以後客人來可以讓她們當床墊使用呢

 

翻滾的睿少  ( 影片長度:23秒)

  

睿少前一陣子就會翻身囉~

自發性的左翻右翻都ok,不過還不會自己翻回去 XD

錄了 2、3次,好不容易拍到一次成功的,哈~

因為那時候他想睡了啦

 

< 7M13D> 打招呼的方式 (影片長度:17秒)

  

睿少新的打招呼方式,可愛到爆錶!

他會一邊笑一邊噗一邊吐舌頭(舌尖) (可惜我這次沒有錄到,都是一瞬間)

第一次會邊笑邊吐舌頭是昨天的事(7M12D)

今天加入邊噗噗 (噴口水)

然後一直哼哼哼,就是跟妳打招呼啦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汐止國泰的電話

交待我們明天早上要帶睿少去做早產兒矯正年齡半歲的職能評估呢

如果我有記得帶相機就記錄一下吧

而且我還有好多育兒好物哦!! 有空再一一介紹~ cc

(會先寫被催稿的部分啦,只有同是當媽的想看吧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