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07.jpg

 

嗨,各位叔叔伯伯ㄚˇ姨您們好!

 

好快喔,今天我又要到國泰醫院看李醫師了

麻麻每次都給我掛李醫師,因為她是早產兒的權威呀!

 

DSC07608.jpg

 

 

我掛4號,不過今天好多小朋友來打卡介苗~~

等了一陣子,害我好想睡搞搞喔。

 

DSC07645.jpg

 

突然間,我靈機一動!

 

DSC07655.jpg 

 

阿公阿公,你會不會無聊,我講個笑話給你聽?

阿公:什麼笑話?

 

DSC07625.jpg

 

欸,讓我想一想。

 

DSC07641.jpg

 

就是啊~

上次那個韓籍秘書長不是硬拗楊淑君姐姐作弊嗎?

搶走我們金牌,還判我們失格記不記得?

 

 

台灣群情激憤,泡菜、韓國年糕、韓國泡麵等在機場排隊被遣返韓國。

 

DSC07642.jpg

 

沒有想到隊伍中竟然看到『地瓜』排在裡面,大家感到很奇怪,就問地瓜

妳怎麼也被遣返,妳明明不是韓國的產品呀?

 

只見地瓜悠悠的說:因為我是"韓籍"呀…

 

DSC07643.jpg 

 

哈,阿公好不好笑?

還有還有

 

地瓜哭了…說:再也不要叫我"韓籍了啦!!

之後,地瓜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地瓜很訝異的問他:

「巧克力兄,你怎麼也在這?」… 韓國泡菜也說:「對啊,你不管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什麼語言都跟韓國沒有關係啊!你怎麼會在這?…」

 

只見巧克力嘆了更大的一口氣 ,語重心長的說:「因為我…含果仁」。

 

DSC07653.jpg 

 

祖孫兩人笑開懷~~

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呢?

 

DSC07659.jpg

 

今天要打5合1疫苗,因為6合1全都沒有了 ~~

 

DSC07657.jpg

 

剛剛彩衣娛親太累,我又睡著了~~ (每次都這樣)

 

DSC07660.jpg

 

好可怕,阿公救我…

 

DSC07663.jpg 

 

我是很好睡的,不要吵我啦~~

 

上次被我麻po我大哭的畫面,這次我決定要雪恥

我已經練就泰山崩於面前不改顏色的本領。

 

DSC07666.jpg

 

就算妳們脫掉我的褲子(露出我的金華火腿?)我還是可以不動聲色(鎮定)。

 

DSC07668.jpg

 

哎喲(驚!),還是很痛欸!

 

DSC07670.jpg

 

啊,好痛好痛~

 

DSC07671.jpg

 

嗚嗚,不玩了啦~~

 

DSC07674.jpg 

 

打完還要逼倫家吃輪狀口服疫苗

 

 ------------------   我是分隔線 ------------------

 

因為婆婆去台大醫院身體檢查,矯正年齡2個月成長評估就由我跟公公一塊帶睿少定期回診,順便打了5合1第一劑跟把輪狀病毒第2劑吃完。

 

醫師還有開退燒藥給我們,因為打完5合1後有的小朋友會出現發燒的症狀,不過我家睿少沒有說!

之前打卡介苗也沒有化膿之類的,只有個小紅點,是護士的技術太好嗎?

 

待診的時候,有個小朋友的麻麻看著睿少說那麼小就會笑,好厲害哦(?),哈!

最近這幾天他真的是超愛笑的,而且一直啊唔阿唔的說話說個不停,超可愛的!!

 

臍疝氣消了,一些該2個月的成長情形也都有符合,頭稍稍可以抬45度,眼睛也會注視著物體,而大人逗他偶爾也會捧場的笑笑

 

不過體重只有…15百分位   5公斤 (5340g - 衣服尿布340g)

身高維持在15-50百分位 57.5 cm

而頭圍還是 85 百分位,依舊是個大頭寶寶啦~~

希望下次回診 (2月14日) 體重可以進步多一點呀!!

 

想看更多睿少定期回診紀錄嗎?

 

延伸閱讀:

【2m12d】矯正年齡1個月評估 & 輪狀病毒口服液第1劑

【1m12d】驗黃疸指數 & 卡介苗接種 @ 汐止國泰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胖胖美
  • 長大了耶
    跟剛出生時都不一樣了
    笑得好可愛喔
  • 真的有一點不一樣厚~
    不過五官沒有什麼大變化啦:p

    Irene ♥~ 於 2010/12/21 09:08 回覆

  • 小花
  • 張小胖學弟越來越帥嚕~
    拍拍手!!
  • 呵呵,謝謝小花媽咪的稱讚喔!!

    Irene ♥~ 於 2010/12/21 09:08 回覆

  • 貝小拉
  • 你真能掰那個對話 我真是服了你
    不過你怎會想打六合一呢 原因是啥@@?
  • 六合一的話寶寶不是可以少打一針嗎?

    Irene ♥~ 於 2010/12/21 09:09 回覆

  • Daphne
  • 好可愛耶好會笑
    而且雙下巴出來了
    妳不要再為他體重擔心啦!!
    好Q,寶寶一要打針好像都很愛裝睡耶~~哈哈
  • 不過寶寶都知道什時候要下針(或是應該說知道打針這回事)
    因為還沒有下針他就有危機意識開始該該該了~~~~

    體重還是讓倫家好桑心哪!!
    希望可以趕快追上平均值就好
    我一點也不貪心呀!

    Irene ♥~ 於 2010/12/21 09:11 回覆

  • funtin
  • 這篇...應該只是為了講笑話而po的吧:p
    睿少笑起來超可愛!
    而且真的長大好多喔~
    白白嫩嫩金古錐:p
  • 哈,被妳發現了!
    才不是呢~~
    是因為拍到很多張寶寶笑笑的畫面
    才把笑話穿插在裡頭
    不過這個轉寄笑話真的很好笑耶!!
    我自己笑了很久哈!

    Irene ♥~ 於 2010/12/21 09:12 回覆

  • Rita
  • 好會笑喔~真可愛
    想到要一個人帶小寶去打針,我還真的很剉(老公都在醫院外顧車)
  • 哇,最好還是請老公停一下車陪妳去
    因為去打針還要下樓批價領疫苗之類的
    妳一直抱著會太累,人也多喔

    Irene ♥~ 於 2010/12/21 09:19 回覆

  • mie528
  • 睿少笑起來真古錐!
    圖文搭配的真好~~有笑點

    睿少跟我們家小妞小時後一樣...很愛睡搞搞
  • 哈,小孩子要睡覺才會長大啦!!

    他現在好會笑了呢! 逗他就會伊伊唔唔說話,古錐!

    Irene ♥~ 於 2010/12/21 09:20 回覆

  • 貝小拉
  • 少一針是指四劑只要打三劑嗎 不過六合一要錢吧 不知道要多少
  • 好像是不用另外打B肝吧?!
    不過也不用煩惱,因為6合1都沒有了耶
    看現在的父母多愛小孩
    不過6合1好像要自費 ,5合1有健保呢

    Irene ♥~ 於 2010/12/23 16: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