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49.jpg

 

張大爺買貴森森的英國巧克力

一罐就可以買2-3個我在香港機場買的星巴克馬克杯!

上次Bella從英國回來,帶回來給我們吃,他一吃就愛上了!

看在他那麼愛的份上,我就不打算跟他搶食了

 

DSC01381.jpg 

DSC01451.jpg 

 

我在香港機場買的普通星巴克馬克杯

剛好可以拿來泡絲襪奶茶呀!

星期六晚上回到汐止,雖然在飛機上有吃過晚餐

但張大爺不想吃飛機餐

所以就幫他泡了公仔麵

 

其實星巴克的杯子我就喜歡這種最簡單的logo

印了國家的名稱反而覺得沒有那種味道

好喜歡這個馬克杯,台灣好像也買得到

不過我知道它是在香港買的紀念品就好囉(笑)

 

遊記到此,終於是打完了(好險今天比較晚起)

耶!我覺得香港自由行有成功~

也買到了包包,真開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