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9  

韓國跟日本一樣,時間都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所以到達金浦機場再出關都已經來到晚上七點多了

我現在正在泡澡,趁這時候趕快介紹一下今天的飯店

連續三個晚上都是住仁川的incheon royal hotel

 

IMG_8358

雖然不是正市區,但是飯店簡潔乾淨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8304

匆匆的決定這個行程,是在七月下旬

暑假行程滿檔的睿少剛好有這一小段空檔

就定下了這個四天的旅程啦

 

距離登機時間還有15分鐘

就簡單的記錄一下

母子兩個就這一小咖隨身行李

文章標籤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__5022352

最近在忙什麼呢?

其實也沒有忙什麼....

應該就是忙著好好生活吧

 

 

S__5022350

玩了30日不重覆穿搭 (紮紮實實的超過了30日,都是舊衣喔)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819

我又發現一款好東西,堪稱懶人料理界的王品呀!

那就是軒閣食品研發的鮮盒子湯罐頭

口味眾多,款款都是經典!

 

收到這可愛的鮮盒子時

還非常納悶這小小的罐頭裡真的可以藏著什麼山珍海味嗎?

迫不及待先從香菇雞湯來試試!

文章標籤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93975527-2893113412_n  

那天,傳了這張晚餐照片給一個朋友

朋友驚呼,看起來色香味俱全,我一定花了不少功夫吧

哇哈哈,非也非也

這頓晚餐,我從起鍋到上桌真的不到10分鐘啊

只準備義大利麵就好的話,只要5分鐘,是不是非常神奇~

 

嘿嘿,公開我的神奇魔法吧

文章標籤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6924

哦呵呵呵,趕快來分享近期內我發掘高CP值的海鮮餐廳

愛吃海鮮的捧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這家活跳跳活蝦海鮮餐廳

在人潮滿滿的藝文特區經國路上,竟然還備有

料理份量不僅好吃,還有滿滿的份量

這次光顧後覺得實在是太棒了,趕快推薦給大家囉

 

IMG_6904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__4440090

辦公室週邊從三月開始,陸續綻放春天的信息

桃紅色的山櫻先開,再來就是有著粉色花瓣的吉野櫻

雖然不比日本的垂櫻,但能在日日行經的道路上與櫻花相伴

心中也是一陣暖呀

 

S__4440089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5476

從小到大,印象中幾乎沒有什麼偏財運

中獎這種好康也離我很遠 (有...只有一次,是詐騙XD)

這次的沖繩之旅5天4夜的旅館竟然被升等了 (放鞭炮)

 

我們是入住縣廳前店的Hotel Abest NAHA

原本是訂三人房型 (因為老大已經滿6歲,要算一個人的費用)

而且是雙人床加床,就是雙人床再延伸一張單人床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的全家國外旅遊說起來都要感謝阿鑫

早在去年7月時,她已經在揪今年228連假了,哈

因為剛過了一個年,沒有打算再返鄉,連假出遊到哪裡都塞

往國外去真的是最理想了

 

只是阿鑫打算到香港親子遊

而我剛好看到當時樂桃的促銷優惠沖繩來回比香港還便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__3620866  

孩子正值發育的年紀,除了三餐正餐之外,媽咪常常需要準備營養美味的點心

蘿蔔糕可說是最適合的傳統美味小點

可以當早餐、宵夜,也可以幫正餐加菜喔!!

 

因為家裡地處重劃區,沒有早市也沒有黃昏市場

一直苦於無處可買手工現做的蘿蔔糕

文章標籤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__3424357

之前常常走訪的好多部落格,日期就這樣停在某一日,然後就不更新了...

有時在想,什麼時候我也是如此這般呢?

最近更新部落格真是愈來愈懶啦,每個月都有安排一個小旅遊,孩子愈大,生活就愈充實啦

 

有時候看著以前的記錄,也會覺得懷念

趁現在記憶猶新,也是簡單的書寫一下小一生活吧~

好快,一年級上學期也快結束了呢!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3924

我覺得咖哩粉跟馬鈴薯最對味了!!

香料獵人有許多瓶裝無鹽調味料,像是白胡椒粉、月桂葉、有機大蒜粉還有薑黃粉等

每一種廚娘我都好愛!!

感覺不同的香料可以讓料理變得更豐富而有層次

 

IMG_3925

提供這款是大瓶的咖哩粉

文章標籤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