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4

匆匆的決定這個行程,是在七月下旬

暑假行程滿檔的睿少剛好有這一小段空檔

就定下了這個四天的旅程啦

 

距離登機時間還有15分鐘

就簡單的記錄一下

母子兩個就這一小咖隨身行李

各自背了包包,就出發了

 

IMG_8305

這個旅程,我全然地放空(因為跟團嘛)

只要記得小孩牽著、護照帶著,韓幣塞著就可以了XD

 

IMG_8299

第一天,就是輕鬆的交通轉乘

先來頓美味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 天

 

IMG_8306

因為這次是松山飛金浦

所以我們就是搭高鐵轉乘捷運到松山機場

好久沒有搭文湖線了

不禁想念起之前在北市府公訓中心上課的那段日子

 

 

 

IMG_8307

很快就順利到達機場了

 

IMG_8308

久違的松山機場

上次來這邊好像也是公務在身的關係

那我想起在瓜瓜局那段日子(懷舊之旅嗎今天)

 

 

IMG_8309

簡單說一下我們這一團

是雄獅的特惠團,只有16個團員

而且非常好玩的全部都是媽媽帶小孩

這團沒有爸爸參加耶

 

IMG_8313

導遊是一個蠻活潑的年輕女孩

運氣真不錯

團員集合的時候

不知為何有種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漫畫的港結

默默地打量著,哇,這些就是未來要相處四天的人呢

 

IMG_8311  

再2分鐘就要登機了

有時間再來韓國連線一下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怡
  • 全都是媽媽帶小孩的團,哇.....我好期待,記得連線喔!
  • 哈哈,謝謝阿怡對這個雜草叢生的部落格還有關注,我盡量更新喔

    Irene ♥~ 於 2017/08/09 22:08 回覆

  • kewpie
  • 好久沒浮出來囉(台北市政府的粉絲,你應該忘了)
    想知道一個人四天多少錢啊?還是說最後一篇會講嗎?哈
    期待新文章
  • 哇哈,您有問的話當然就先說了
    不然等到我慢慢地更新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寫到XD

    一個人四天是9999(含稅),另加小費800元!
    我覺得在暑假期間算是超值了
    當然還是有缺點啦.............

    Irene ♥~ 於 2017/08/24 11: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