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4

哦呵呵呵,趕快來分享近期內我發掘高CP值的海鮮餐廳

愛吃海鮮的捧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這家活跳跳活蝦海鮮餐廳

在人潮滿滿的藝文特區經國路上,竟然還備有

料理份量不僅好吃,還有滿滿的份量

這次光顧後覺得實在是太棒了,趕快推薦給大家囉

 

IMG_6904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下次雨的小週末夜晚,我們全家一行四人開開心心的前往活跳跳活蝦餐廳

從青埔開車的話,上交流道不用30分鐘

 

IMG_6901

因店家四週都有自己的停車位

所以停車非常方便

下著小雨的夜,到達目的地能夠馬上停好車真是很舒心的事

不用冒著雨找停車位好感動

尤其是在根本找不到臨停的藝文特區哪!

 

IMG_6749

古色古香的裝潢

 

IMG_6747

復古的紅色地磗 配上店小二桌椅

跟一般地面上濕搭搭的海鮮餐廳感覺很不一樣

又乾淨又有格調

 

IMG_6877

迫不及待的翻開menu~

我們今天就是為了活蝦料理而來

一定要吃得蝦蝦蝦 哈!

 

 

IMG_6885

溫馨小家庭套餐 1888元

適合3-5人份

 

IMG_6886

也有雙人套餐可以選擇

 

IMG_6884

人多的話還有家族歡聚套餐喔

 

IMG_6725

點好餐等待上菜的時間

兩小已衝到兒童遊戲室了哈哈

爬上爬下不亦樂乎

 

IMG_6730

還有翹翹板呢!

根本也可以歸類到親子餐廳來著~是不是

 

IMG_6763

還提供白板讓小小畫家一展身手

小孩在遊戲室裡大玩特玩後,胃口才會變好,吃得才多

 

 

IMG_6723

先拿個金牌跟麥茶

吃活蝦料理怎麼可以少了啤酒這一味呢 

可憐的張大爺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只能怒飲麥茶了

 

 

IMG_6780

哇,甫坐定沒多久菜就上來了喔

先上炒山蘇跟招牌檸檬蝦

 

先來說說炒山蘇

一般家庭料理比較少會自己做這道菜

所以徵求張大爺的同意,我就點了

本來還有點擔心小孩會不埋單

事實證明我可是大錯特錯

這道料理榮登睿少的最愛~

因為用了破布子跟小魚干去提山蘇的鮮味

真的好好吃,馬上再添兩碗白飯

而且份量很多,滿滿的一盤

第一道料理就讓我們直呼過癮

 

 

IMG_6778

看看第二道料理檸檬蝦

這些蝦的個頭,一隻比一隻大

一上桌就有檸檬的香氣撲鼻而來

叫人食指大動

 

IMG_6792  

更貼心的是都已經去殼去腸泥了

一入口,滿口小清新,酸甜鹹香

不愧是招牌料理,超級下酒的~ 

 

 

 

IMG_6800

第三道是薑絲蛤蜊湯

我不禁懷疑,這上菜的順序是不是店家聰明的設計過

怎麼正想喝碗熱湯時就上湯了

哈哈哈

 

IMG_6795

哦,蛤蜊鮮甜飽滿

非常非常新鮮有味

湯頭鹹淡適中

但份量好大一盅

這只是小份的而已哦

 

IMG_6806

第四道~ 鹹豬肉

漂亮的油花肥瘦均勻的分佈,實在堪稱滿分料理

右上的是特調醋醬

可以沾上一點解油膩

 

 

IMG_6813

更多的時候,我喜歡再佐上一點點胡椒鹽

好下酒啊 (默默再斟一杯台啤XD)

總之,愛喝酒的下酒菜記得點上這一道才不會捶心肝啊

 

 

IMG_6819

第五道是眾所矚目的鹹酥蝦上場

小孩看到根本是用搶的啊,這樣的份量是半份,但很多是吧

我最最喜歡真材實料的店家了(嘉獎一支)

 

IMG_6826

一樣也是剝殼後再炸

又香又脆又好吃

 

IMG_6840

第六道~ 太幸運的隱藏版料理~ 奶油蝦!!!!

用甕裝著,熱騰騰~ 這個一定要做一份喔

 

IMG_6841

隱藏版菜單是這樣來著

因為是第一次初來乍到

好心的店主人親切的為我們介紹相關料理

因為有帶小孩,所以他推薦了這道剛剛研發出來的奶油蝦

我想這個味道小孩一定喜歡就點了

 

IMG_6862

果真好好味啊

奶香裏腹著整條蝦子

滲透著黑胡椒透有的香氣

值得一嚐

 

 

IMG_6864

那個蝦膏也好好吃好新鮮

令人吮指回味

 

IMG_6854

最後一道是鳳梨蝦球

哇,這個份量真不是蓋的

看得我們龍心大悅

沾點美奶滋吃上一口,好幸福

下面還襯著滿滿的鳳梨

色、香、味俱全

 

IMG_6861

真的是吃得好開心、吃得好滿意

店家親切的服務更令我銘記在心

 

IMG_6836

睿少真的是發育中的孩子

吃得好滿足喔

下次要吃活蝦料理就到這邊來吧

我愛上這家店了

 

 

IMG_6879

除了兒童遊戲室還有飛標機等設施提供給客人使用

因為地板非常乾淨不濕滑

小孩子們在這邊跑來跳去大人都不用操心

 

IMG_6891

看,是不是很棒的用餐環境呢

 

 

IMG_6895

還有個接待區喔

客人在等待或是結帳的時候可以稍坐一下

(這個妹妹應該是老闆的女兒)

還唱學校教的英文歌給宿醉的阿姨聽(我),真古錐

(是的,我乾了整瓶台啤哈)

 

IMG_6898

店外水池有好多活跳跳蝦子

 

IMG_6921

今天的料理不管是份量還是品質我都給五顆星

環境跟服務也是五顆星

好棒的用餐經驗,讚!

單點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快快訂位去吧(啾咪)

a

b

c

d

e

 

 FB:活跳跳活蝦餐廳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iona
  • 哈哈,看起來好美味哦,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列入清單!!!
  • 哇哈哈,我們可以從武陵回來一起去吃呀!!
    (但怎麼覺得妳們不會想開那麼遠XD)

    Irene ♥~ 於 2017/05/05 16: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