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6

從小到大,印象中幾乎沒有什麼偏財運

中獎這種好康也離我很遠 (有...只有一次,是詐騙XD)

這次的沖繩之旅5天4夜的旅館竟然被升等了 (放鞭炮)

 

我們是入住縣廳前店的Hotel Abest NAHA

原本是訂三人房型 (因為老大已經滿6歲,要算一個人的費用)

而且是雙人床加床,就是雙人床再延伸一張單人床

室內空間很小,但因為這樣比較省錢,想說就將就一下

沒有想到check in的時候就被告知給我們一家一個頂樓邊間(我的最愛)的四人房房型

除了兩張雙人床外,靠窗邊還有小小的桌椅組喔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雖然很懶得發文,但還是想好好介紹這間萬中選一的飯店呀!!

首先,地理位置無敵優越,如果是不開車遊沖繩的話,絕對是首選

2  

就在縣廳前店出口1過個馬路向前走就到了

對面是便利商店,也是那霸最熱鬧的國際通入口

而且許多的觀光巴士集合點都有「縣廳前站」

距離機場又很近,才幾站的距離

地理位置實在很棒!!

 

IMG_5475

床舖軟硬適中,很好入睡

雖然位於繁華的地段

但一點也沒有聲音

我覺得隔音超好的

也聽不到隔壁的聲音

對於怕吵的我而言,又大大的加分啦~

 

IMG_5478

房間雖然小小的,但一應俱全,還有照明燈跟鬧鐘

下面就是小小的冰箱

 

S__4284649  

還有即熱壺,我們都拿來燒開水

電視倒是沒有看過~哈

飯店還有提供投幣式的洗衣機、烘衣機在櫃檯附近,非常便利

我們有兩個晚上都有洗烘衣服

冬天衣服較厚,有這個服務的話,行李就不用帶太多

 

IMG_5479

日本幾乎都會有的浴缸

 

IMG_5482

窗景

 

IMG_5545

夜景

 

IMG_5514

縣廳前站,是跟Ryubo百貨做共構式結合

百貨裡有書局、有餐廳,對面又是可以大買特買名產的國際通

再遠一點有那霸市中心唯一的波上宮海灘

還有超多美食的呀!

 

S__4284652

中午的飛機,大家只有吃早餐

匆匆把行李丟到飯店後就到對面便利商店的旁邊吃迴轉壽司

因為樂桃起飛稍有延誤,check in完都快3點點

所以入座時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哈~

 

S__4284653

外國人點餐還蠻方便的

就是看menu,然後會有一個小本本,在數字上劃正字

(小孩的可以劃無芥末,大人劃有芥末)

 

S__4284650

沒有計劃,隨遇而吃,旅行的樂趣,哈

亂點一通,日本是用盤子的顏色區分價錢喔

不得不說,生魚片握壽司真的好好吃,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S__4284651

還吃了特別的納豆壽司卷

R小妹挺捧場的

這餐吃了日幣2,426元

大約台幣6~700元 

 

S__4284625

另外還有兩天的午餐,都是在國際通附近的燒肉店解決

午間套餐很是便宜

 

S__4284626  

還有黑咖哩飯,超好吃的

這樣一餐下來大約3、4000日圓

折合台幣約1000元左右

來日本吃燒肉相對超值!

當然不可錯過的還有拉麵~~ 

嗯,礙於篇幅,再另發專文囉XD

 

IMG_5619

最後!!!!!!!!!!!!!!!

飯店樓下(B1)就是大國藥妝 (沖繩最大藥妝店)

妳們說,住那霸市不住這裡要住哪裡? (左手心拍右手背XD)

 

最後提醒~

記得早點訂房,有早泊割引哦~

我們四個晚上才31500日圓,換算約台幣8000左右

比住台灣還便宜呢(心)

 

 

IMG_5484  

飯店樓下就是國際通~  Go!

 

Hotel Abest NAHA

官網:http://www.hotelabest-naha.com/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iona
  • 真的很不錯耶,
    地點好,房間舒適,有投幣式洗烘衣機也太讚!!!
    (雖然我也很少用,衣服都帶得夠多:P)

    列入下次去沖繩考量!!!(何時啊....唉)
  • 哈哈,沖繩真的好方便去喔
    機程短離機場又近,廉航票價便宜,讚!

    Irene ♥~ 於 2017/04/20 08: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