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1

上回在La牌買了搖粒絨的兒童保暖衣後,深深覺得內搭實在不能用這種材質

因為小孩活動力大,需要散熱性佳的內搭保暖衣

考量Y拍、露拍每件也是百元起套,還要再加上運費

還不如帶著R小弟,就近到百事特童裝專賣店挑選合適的內搭保暖衣

非常幸運,碰到優惠活動呢,趕緊跟大家分享囉!!

 

 

 

IMG_6272

百事特的兒童背心

非常輕盈好搭欸! 可惜今天的目標不在此~~哈!

 

IMG_6274

還是專心逛逛保暖衣系列

這次優惠促銷的是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

尺寸有S~XL

115公分的R小弟穿M就可以了喔,還有一咪咪大

 

 

IMG_6271

款式有圓領的跟立領的

顏色就是素面跟條紋,還蠻多樣的哩!

黃色好亮眼,蠻適合秋冬穿搭的

 

門市小姐介紹這款保暖衣是採用NanoRed遠紅外線奈米纖維材質

具有蓄熱保暖功能,還有添加遠紅外線奈米粉體

能吸收短波長支能量並放射遠紅外線

感覺完全可以抵擋接下來這一波的寒流啊!!!

 

 

IMG_6306

每次衣服都有用一個密封袋子包裝得很好

上面有一些身高尺寸對照表

還有洗滌注意事項

 

      商品材質>>60% 棉 35% 聚酯纖維(遠紅外線紗) 5%彈性纖維
      洗滌方式>>可機洗.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烘乾.低溫整燙

 

IMG_6308

哇,領口標籤還是安全別針

加分~~!! 非常貼心的設計~

 

IMG_6310

銀色的印刷非常具輕質感

R小弟買了2件M號

不能偏心的媽媽也幫R小妹買了1件S號 (最小號)

 

IMG_6315

黑色條紋是圓領的

 

IMG_6317  

素面綠色是立領

R小弟一穿上就不肯脫下來了

一直說非常舒服

 

 

IMG_6338

哈哈,穿S號的R小妹長度剛好及膝

暫時可以當長洋穿的概念就對了XD

 

IMG_6325

比較特別的是洗滌時不可添加柔軟劑喔!

 

IMG_6333  

百事特的這款保暖衣真是舒適、百搭又亮眼~ 

保暖度與透氣度也很棒,推薦給大家~

 

放上優惠活動:

 

門市檔期活動-16周年慶即將開跑,11/22起來百事特門市,獨享會員預購活動,全館童裝7折起,滿3件再享95折

線上型錄搶先看 http://www.bestpals.com.tw//other/click.php?id=386

 

 

 

     

       

       

      , ,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