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3

夏天到了,寢具也跟著換季!!

買了除塵蜹機後,覺得成效普普(便宜的機種)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常常除蜹

最近,又把寢具給換了

除了新床包新心情外

最重要的是HOLA的這款兒童寢具有防蜹抑菌的功效

 

 

8194_1376480188.8871

圖片來源:特力和樂官網

 

我選購的是「樂園遊木棉絲防蜹抗菌雙人床包」

被套跟枕套上都印有可愛的卡通猴子圖案印花

可以營造非常童趣活潑的兒童睡眠空間

 

8323_1378117233.5508

圖片來源:特力和樂官網

 

床包的圖案就比較素雅

雙人床組價錢各是(網購價):

床包:1536元

被套:2704元

枕套:1344元

 

IMG_4850

我先買了床包

因為床包是最實用,也是最需求常常換洗的品項

小孩子吐奶呀或是尿床呀,床包一定首當其害,哈

不過有銀彈的話還是要陸續把被、枕套買齊

這樣全套的床組湊一起才顯得可愛嘛!

 

IMG_4848

包裝上有檢測序號

清洗注意事項
.不可漂白
.可熨燙,最高溫度不超過攝氏120度
.不可烘乾
.織品可在機器中水洗,最高水溫不超高攝氏40度,但須弱速洗滌並縮短洗程
.可用所有乾洗劑清洗

 

IMG_4849

尺寸是186*105*35 公分

是台灣生產製造的喔!! (比較安心)

 

IMG_4854

這是我家的主臥

將床包套在床墊時覺得比一般的床包好套

尺寸設計得剛剛好,之前的舊床包小了一點,每次都要拉很久

色系跟主臥的捲簾很很搭配

 

IMG_4853  

床舖好之後近照一張花色

幾乎跟官網一樣呢!!

 

IMG_4857

材質是100%螺縈

什麼是螺縈呢?

其實那是一種天然的植物纖維素加工製造而成的

嚴格來說不屬於合成纖維喔

質地輕柔、光滑、涼爽,很適合小朋友

 

IMG_4879

來近拍一下舊床包

明顯得看得出來織法較粗

睡起來也比較粗糙一點

 

IMG_4882

這款MIT的兒童怎寢具,因為是天然的螺縈

所以摸起來質感較佳

覺得有比較細緻

 

不過因應炎熱的夏天來臨

我們調整成全家齊聚一間睡覺,哈!!節能省電的好法子啦~

1418112519-4210612943  

先來複習一下R小弟原本房間的樣貌

除了一張雙人床外,就是書桌、五斗櫃跟衣櫃了

 

IMG_4889

噹噹噹~~ 現在變成這樣XD

張大爺跟R小弟睡床上,我跟R小妹睡床下

搭配新床包、新擺設,又有不同的新氣象~

 

IMG_4886

R小妹很愛玩鼻涕

有時候就會摸到床單上有濕黏的不明液體

所以最久兩個星期床包就要換洗一次

 

 

IMG_4921

睡前兩隻都會高興的從床上跳到床下

再從床下爬到床上

不啻是很好的運動,開心又安全,哈哈

 

 

IMG_4902  

下一步就是從枕套開始換成防蜹的啦

慢慢佈置溫馨又童趣的兒童房!

 

哪裡買?

HOLA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38708

,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