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上星期到大江的家樂福誤買到過期一年的牛嘎糖餅乾(還誤食了冏)

打算下班後拿去退貨,順便盤算晚餐在大江解決就好

把大江的美食街+主題餐廳,像走馬燈一樣在腦中Run過一輪

瓦城很鮮明的跳出來了!!! 

想到那酸酸辣辣的滋味就覺得好開胃哪~(拿盆子裝口水)

 

因為持大江聯名卡平日到瓦城用餐可享單點95折

但瓦城其實不算普通的貴耶!!

主婦立馬研究「小資家庭瓦城單點全攻略」

打算一家四口二大二小,用一張藍藍的大鈔完封,哈!

 

先擷取幾張單點菜單,讓大家知道瓦城大約的價位

而且白飯以人頭計費,已經從30元/人,漲到35元/人囉!!

有先打電話確認,兒童120cm以上才需收白飯人頭滴~

 

瓦城菜單(不含10%服務費)

酥烤類

1

 

沙律類

2

海鮮類

3

 

雞肉類(其餘菜單請上官網google)

4

甜點類

5

 

哈,在我研究菜單時已經把要點的菜點好了

所以當親切的服務員拿3人推薦餐的menu給我時

馬上就跟他說我要:單、點!!

等他拿好紙筆後,就把要點的菜一口氣說完~(如主圖)

堅定的跟他說:這樣就好了,謝謝!! (啊,好像一碗湯麵的故事)

(看看鄰桌都是五、六、七、八道菜,臉皮真的要夠厚啊!!)

 

因為晚餐通常不想吃得過飽

我們點三菜一飲料其實就算很剛好了欸!!

 

S__10010637

首先,服務員會問你要不要一份特調泰式辣醬

千萬要答應!!!! 因為非常好吃

不管什麼菜沾了它都像吃瓦城的招牌菜「清蒸檸檬魚」啊!!

這樣就省下480元+10%了,哈哈~

 

 

S__10010639

白飯有泰國米跟台灣米

考量同桌還有R小弟,我們選了相對之下比較軟的台灣米

而且個人覺得硬硬的泰國香米拌醬也不好吃呀

 

S__10010638

辣炒豬肉 280元

味道還是一樣銷魂一樣好

一點點辣而已,小孩子還可以接受

份量以三個人來說還算夠

 

 

S__10010640

蝦醬空心菜 200元

雖然我並不很愛蝦醬的味道

不過這道是張大爺的最愛,評選為當日最好吃的料理

我都拿菜梗去沾特調辣醬

真的好銷魂喔!!!

 

 

 

S__10010641

綠椰汁咖哩 280元

一樣肉,一樣菜後,再來一個開胃的拌飯料理

非瓦城的綠椰汁咖哩莫屬了

有濃厚的奶香味,小孩子很愛喔

 

S__10010636  

冰鎮檸檬綠茶99元

我記得之前在SOGO喝過沒有今天來的酸

對我而言是過酸了些,不過加了水還算OK

下次會想換成甜點摩摩渣渣

 

 

S__10010649

還算是幼兒的R小妹沒有跟我們一起享用瓦城

 

S__10010650

為娘另外給她備了健康蔬菜粥

值得一提的是大江瓦城的服務人員人都好~~~~~~NICE啊!!!

其間R小妹把店內附的湯匙當玩具,丟到地上不下數次

每次服務人員都過來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做更換

真是太對不住了,哈哈!!

但大江瓦城的服務真的很棒,滿意度很高~!

 

S__10010643

最後,還沒吃完外帶回來~ 隔餐還可以再享用~

分享給吾友阿鑫,她直說太誇張,感覺我們都是去白飯吃到飽的,哈哈哈

其實沒有啦~ 真的就點得剛剛好咩

這樣總共才刷了976元而已喔,達陣!!

對我們家來說,這樣算是大餐無誤了~嘻~

(房貸尚未還清,同志仍需努力)


PS.記得去吃前要先訂位,人還不少喲!!

延伸閱讀:【食記】好吃的泰國料理~瓦城 @中壢sogo店

 

瓦城大江店: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cid=3&sid=6  

 

 

 

, ,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
  • 我們之前也有去大江逛 ,好大呀呀呀,還蠻好逛的
    那天還討論要不要臨時去找妳,不過想說沒預約,不好意思,哈
    這篇好實用,收錄珍藏!
  • 大江是我家的後花園耶~~ 哇哈哈
    開車去的話大約只要5-7分鐘
    現在有一條橋,如果通了的話,號稱3分鐘到大江

    哈,妳們有逛大江可以call我呀
    有空的話我就會攜家帶眷到大江跟妳們會見kk~~

    Irene ♥~ 於 2015/03/18 16:39 回覆

  • Fiona
  • 這篇真的實用!!!!
    我也很愛泰式料理,不過名店真的是很貴,
    我家附近有平價版的泰國餐廳,
    我覺得就不錯了,吃不完我也都打包.....

    話說最近覺得外面的東西一直在漲價,錢好薄,
    (只有薪水沒漲,唉)
    不只外食貴,連想自己煮採買食材也愈來愈貴了....
  • 我有找到一間平價的泰國餐廳(但離家也是有遠)
    花個4、500元吃完還是覺得好空虛
    所以想說花個一倍的價格吃得滿足吧!!
    反正吃飽不如吃得巧
    留一點意猶未盡,才會想一吃再吃,懷念不已,哈!!

    Irene ♥~ 於 2015/03/18 16:41 回覆

  • Bella
  • 好巧噢!我今天也剛去吃,四個人吃完覺得怎麼沒有我們之前吃得貴!好像是因為商業午餐的關係?!
    我們四個人吃四人套餐,1472,六道菜 (月亮蝦餅、檸檬魚、咖哩雞、空心菜、涼拌海鮮、椒麻雞),每人還各點一樣飲料或甜點哩!好滿足,哈哈哈!
  • 商業午餐也太超值了吧!! 我還不知道瓦城有商業午餐耶~~
    我晚上去看兩人推薦餐就要1170不含服務費~
    妳們的四人分享餐實在很划算,而且菜色也太棒了啦(流口水)
    下次我一定要平日中午去吃,嘻!!!

    Irene ♥~ 於 2015/03/21 0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