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個問題在孕後期已經困擾了我有一段時間了(哈!)

沒有辦法,有時候遇到難以抉擇的問題,我就會猶豫不決(真的是命宮文曲化忌欸)

身邊也沒有任何朋友可以讓我諮詢這方面的問題(齁!我常常都是當先鋒的)

 

由於老二是不小心有的,不小心第二個還好(尤其是女兒,上天的禮物啦)

不小心第三個我真的受不起了啦!! 

這個時代很少人養得起第三個吧~~

所以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結紮」!

 

有關「結紮」,網路上也是眾說紛紜

當然男生結紮是最好的,因為術程短,也沒有什麼副作用

但有的男生會有心理作用而難以重振雄風

女生結紮的話,趁剖腹產動刀的時候順便一起,感覺上是蠻有效率的

只是有人說「可能會變胖?」「可能會變老?」「皮膚會變差?」

「老了之後可能比較會有婦女病?」「脾氣會變古怪?」

 

昨天37w產檢時把這些疑問通通丟給醫生

醫生搖搖頭說這些傳言都沒有根據

(其實西醫觀點可能沒差,但中醫觀點應該會有差)

只是結紮後並不是百分之百有效

也有千分之一的機率是「生命自己會找到出口」!

 

因為老公不想結紮

我絕對尊重,因為身體自主權,非關什麼體不體貼愛不愛護

我呢? 其實是都可以~因為結不結紮各有利弊

 

回家的車上我問張大爺:「我到底要不要順便結紮啊?」

「其實我是覺得可以不必。」張大爺回答。

「你的理由是什麼啊?」我問。

因為違反人體自然機制」。

 

恩!! 好像是欸~~

頓時,我從60%的意願下降到5%,哇哈哈~~

會不會變掛呢?

下週就知道囉!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張大爺的理由好妙哦,不過也不無道理厚!!
    寶寶都是上天的禮物呢!!!!

    祝你下週一切順利哦,加油!!!^^
  • 哈,謝謝妳的祝福,果真一切順利喔!

    Irene ♥~ 於 2013/11/26 16:42 回覆

  • Fiona
  • 哈哈,樓上是我,祝你平安順利~ :)
  • 哈,原來是妳呀!! 改天再好好跟妳們分享這次的生產記喔

    Irene ♥~ 於 2013/11/26 16: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