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本次算是第五次正式產檢囉!(章戳蓋在32週那欄....那下次??)

不過我前前後後應該看了十次醫生了吧!! 

除了早孕期的著床、心跳外,還有就是孕中期的頻繁性宮縮

但好消息是,過了農曆七月後,我覺得宮縮次數有明顯的下降耶!!!(怎會醬)

以往睡前都會吃上半顆安寶,現在都不用了!

 

其實今天距離上一次產檢也只隔了一週多

但美眉已經有明顯的長大了! 上次好像是700g多

這次產檢已經有913g囉

不過還是比預估週數小了近一週

 

為娘我很擔心的問醫生(因為相同週數時睿少已有1000g以上了)

小潘醫生啞然失笑說每個小孩的成長趨線都不一樣

不要小於超過2週就好~~

就安慰自己還在正常範圍內囉

不過媽咪的體重倒是被醫生唸了一下

「 咦,怎麼上回產檢是54kg,今天才53.8kg,沒有變重還變輕了」

哎呀,我想應該是上週腸胃炎不停拉肚子的關係吧

沒有關係,寶寶有變重就好 

我已經跟張大爺預告這幾週要好好進補,衝刺一下體重了!

 

今天又做我最討厭的抽血,第一次妊娠糖尿檢查跟B型肝炎檢查

幸好只有抽上一管血,不過挺刺痛的

羊穿還比抽血不痛呀!!

希望可以順利pass啦 (欸~~感覺希望很渺茫,哈)

 

照片 048  

因為測血糖,整個早上沒有吃東西

加上去了銀行辦事,轉眼間也近11點了

張大爺載我來丹堤後就去上班了

請一天假的我決定在咖啡店消磨時間順便打發早午餐

 

照片 046  

點了杯好久沒有喝的拿堤~

因為那50g的糖真的讓我很作噁

喝杯無糖的咖啡牛奶壓壓驚

 

照片 047  

最近採買的一件褲子~

黑白條紋其實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胎不愛著裙裝,也不大愛孕婦牛仔褲

整個孕期穿著綠色花花褲也不是辦法

大潤發一條才賣100元的黑白直條紋褲好好穿喔

就敗來擋著先~~

 

 

照片 049

卯起來點了這麼多~除了咖啡之外…

生菜沙拉、奶油草莓厚片吐司

 

照片 051

還有泰式咖哩雞肉飯

這道是我在瓜瓜局工作時常去丹堤點的一道

邊吃邊回想以前非常艱辛的上班歲月

幸好一切都過去了,哈哈!

 

照片 052  

不誇張,全部完食!!

來看看27w的大肚照吧~~~

還有黑白直條紋褲穿搭

 

DSC06912

正面看好像沒看出什麼所以然(肚子)

 

 

DSC06911

登楞~

不知是不是懷女生的關係

肚皮好乾淨喔

連妊娠中間都淡淡的而已

這胎完全沒有妊娠癢疹

每胎症狀大不同哩!

 

DSC06915  

我覺得肚子大小真的跟穿衣服有很大的關係

像今天穿這樣,大家就不覺得我的肚子有很大

不過稍微壓了一壓

側面就看得出來囉~~~

希望寶寶趕快長大,我的肚子愈大愈好~~~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ona
  • 呵呵,看起來肚子不小耶,但體重好輕啊,
    四肢好纖細,好苗條的孕婦,超羡慕 !!!

    艱辛的那段歲月過去了,真替你開心,
    不過我的艱辛生活好像正要開始,幫我加油吧!!!
    再找時間聚聚!!!
  • 我希望體重可以重一點呢,哈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在控制體重,也完全沒有控制血糖
    從懷孕之後,一心就是想要寶寶長大
    好怕突然又早產,然後寶寶的體重不足啊!!

    幸好是返鄉工作後才懷孕的~~
    實在無法想像懷孕怎麼通車哩,太辛苦了
    能夠回來真好!!!!!
    妳們的新生活也是令人期待
    期待聚會好好的分享哦!!^^

    Irene ♥~ 於 2013/09/09 17:57 回覆

  • jojoy
  • 肚子好大好圓!
    可是還不到54公斤真的很瘦耶~
    回想我懷孕那時完全不受控制的體重,真的是...(滴汗)
  • 生女生真的有圓,哈哈!
    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大,不過寶寶都沒有超重(嘟嘴)
    幸好妳們只有注意我的肚子
    沒有看到現在的次臥已經亂的像儲藏室了 哈
    害我都沒有拍孕期穿搭的fu啦
    我希望我可以快快變重
    孕期就是不必控制體重呀,嘻:)

    Irene ♥~ 於 2013/09/09 17:5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