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7

喔~這件花花上衣是不是太犯規了!

完全看不出本人有著快五個月的身孕了吧

寬寬鬆鬆的蝴蝶袖

我覺得穿到生產也沒有問題耶(得意的笑)

 

DSC06722

雖然五分袖有點熱

但幸好上班都都有冷氣房裡

(應該是說涼氣房,因為冷氣一點也不冷@@)

 

DSC06720

配上小短褲,搭上高統帆布鞋

整個很青春洋溢呀

 

DSC06707

再來分享的是,今夏怎麼可以沒有小碎花褲

這件是在中原路邊攤撿到的好康

雖然以我平時的購衣原則

一件內搭褲要價300元也未免太貴了

不過這件花花褲有著超極舒適的鬆緊帶

很有彈性,加上一點也不壓肚

我還是敗下去了

 

DSC06715

狠下心拿了最大號『L』

現在穿有時還會覺得太鬆了

很愛拿來搭配純色的長版上衣

還是老話一句,可以穿到生產啦

 

DSC06709

鬆緊帶的樣子

非常好穿喲

DSC06708  

不仔細也是看不出肚子欸!

不過我的肚子真是神奇,可謂是縮放自如

常常有人跟我說:「蛤,五個月了,肚子怎麼還那麼小」

更常有人跟我說:「怎麼五個月了,肚子就那麼大」

哈,到底肚子是大還是小啦,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吃飽時肚子就很大倒是真的

 

以上都不是孕婦裝來著

但應該可以撐到懷孕後期無誤~超值又時尚!(哪裡來的自信XD)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ona
  • 哈哈,我覺得現在真正的孕婦裝都沒人要買了吧,因為一般孕婦都蠻瘦的,找寬鬆一點衣服就可以撐到生產了~~~

    BTW,你只有肚子變大,其他部位都沒胖,
    真好!!!!
  • 有欸,我覺得這胎比前一胎胖
    不過肚子沒有特別大倒是~~

    上一胎很愛穿裙裝
    這胎比較愛著褲裝
    所以沒有花太多錢買什麼孕婦洋裝啦

    Irene ♥~ 於 2013/07/12 18:06 回覆

  • 小毛
  • 你這胎不用控制妊娠糖尿嗎?我現在33週,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要控制住血糖,唉唷喂呀,
  • 這胎還沒有測血糖呀
    目前不想控制,想把寶寶養大再說~

    Irene ♥~ 於 2013/08/19 2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