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4073108-2

哇~這件衣服也太清涼了吧!!

其實這件衣服不是小洋裝,而是… 大家猜猜看

 

 

st-4073108-3

過年期間閒來無事,除了拜拜、打牌、陪小孩之外

默默的在網路的大千世界裡手滑了好幾次~XD

 

這是其實是件泳裝喔!!

我覺得很美耶~~

 

st-4073108-4  

而且高腰設計可以隱藏我的小肚肚

款式也不會太裸露

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品牌是夏之戀

這件特價990元,不知算貴還是便宜呢?

 

因為我很久沒有游泳了,算算大約有8年吧~~

新年願望就是藉游泳雕塑身材吧!!

其實打桌球也可以,但到新單位跟大家也不熟,工作又忙

還是一個人游泳自在些

準備來辦年度游泳證,嘻!

 

st-4073108-5

還有附一個同花色的泳帽

但我好像還少一個蛙鏡欸!

 

pdt-8023400-5

現在叫我穿這麼緊的泳衣已經是太害羞的事啦

泳衣在年後開工第一天就寄來了,找一天不那麼冷就去游~

反正是室內泳池,但不知是不是溫水就是

 

第二個敗物是還沒有敗的咖啡機

st-3054707-s200  

這台雙杯咖啡機只要688元耶! 是不是很便宜呢

不過還沒有敗啦,考慮要不要買比較高階的

我以往早上都是喝二合一的無糖咖啡

覺得奶精攝取太多,所以想買純咖啡豆研磨的咖啡粉

再用鮮奶調和,感覺比較健康~

 

哈,看敗家清單就知道我的新年新願望

就是多多運動、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的健康

開心快樂每一天

 

 

圖片來源:奇摩購物中心 夏之戀泳衣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iona
  • 新年願望很棒哦!!!
    游泳是很好的運動,我確定中大的泳池是溫水啦,不用擔心,
    不過我不愛游泳,因為換衣吹髮太麻煩,
    生性又怕水,中大泳池中央最深處是160cm,我每次快游到那都很挫,
    深怕體力不支或換氣沒換好就會滅頂,
    幸好都過去了~~
    研究所期間我還常去中山運動中心游泳,
    畢業後就很少游了~~

    我的美麗泳裝應該僅限於溫泉大眾池亮相吧~~~
  • 哈,結果我買了泳衣之後還沒有下水游泳過哩~
    不是天氣太冷就是生理期
    等過一陣子再來讓我的泳衣亮相!
    回來後只有打過一次球~:P
    如果可以找到地方跳舞就太棒了

    Irene ♥~ 於 2013/03/11 13:01 回覆

  • 張小靜
  • 我看上那件黑泳衣呢,不過沒身材穿了
  • 妳可以穿黑色泳衣啦,沒有問題的*^^*

    Irene ♥~ 於 2013/03/11 13:02 回覆

  • Silver
  • 恭喜有了二寶!
    這件泳衣有上場了嗎? XD
  • 哈,這件泳衣還沒有上場過耶!
    主要是剛到貨時天氣還有點涼
    等到天氣熱了我又有了:~~
    不敢到游泳池怕被踢到肚子呀
    我看要等到明年才能開張了^^"

    Irene ♥~ 於 2013/05/28 08: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