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4  

下班後的晚餐,不僅要能快速上桌,也要吃得健康~

我的新發現:桂格機能燕麥麵可以同時滿足小廚娘的需求~而且又美味!

來分享我的兩道快速燕麥麵晚餐的料理吧~ 都非常好吃喔!!

 

DSC05977

收到桂格隆重推出熱騰騰的新產品後,就等不及開箱了!

一盒裡頭有3小包,一小包內有五束細麵

一般兩人份的晚餐只要兩小束就夠,非常的經濟實惠

而且桂格這款機能燕麥麵還獲得了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助於調節血脂

感覺是一個非常健康的產品呀!

 

第一道試作的是-- 養生百菇鮮蔬燴麵 

DSC05985

搭配健康的燕麥麵,就要用有機無毒蔬菜來佐料

這些茼萵、花椰菜、紅蘿蔔、青椒等,都是我公公親手栽種的喔!!

 

DSC05993

紅蘿蔔切絲

冷凍肉燥提味 (肉燥也是婆婆的愛心料理)

 

DSC05992

快速料理的秘訣就是,一邊熱油鍋的同時

一邊就要開始下麵了!

因為還要準備便當,所以下了三束~

 

DSC05995

炒鍋熱了後,把燙好的麵放入炒鍋中

利用燙麵後的水再把一些非菜葉的蔬菜燙一燙

加入花椰菜、豌豆、猴頭菇

 

DSC05997

再把易熟的葉菜類丟入鍋中,再加入一些高湯拌炒

 

DSC05999  

起鍋前用鹽、醬油、香油調味

 

DSC06001  

健康又好吃的燴麵就完成啦

而且這道料理是以燕麥為主要成份,減少澱粉的攝取

除了降低蛋白膽固醇以及血中三酸甘油脂外,還不會讓血糖爆衝

 

DSC06015

加了好多蔬菜的燕麥麵,非常美味清甜  

當了熟女之後,特別要忌口澱粉質~

希望燕麥麵可以讓我常保健康與身材~嘻!   

 

第二道料理:超簡單的麻辣拌麵

DSC06052

怎麼辦?

第二道料理太太簡單,以致於我根本沒有食譜可以分享

史上最快速料理除了煮水餃之外就是這道了吧,哈

就是直接把燕麥麵條丟入麻辣湯頭裡,完成!XD

 

DSC06053

麻辣拌麵必備法寶~ 老油條是也!

 

DSC06057

除了麻辣火鍋裡的川丸子、麻辣豬血跟豆腐、老油條當佐料之外

我還下了一包安心豬肉火鍋片

 

DSC06047

給老公吃的稍微擺盤一下,料都多到滿出來了啦~

超極豐盛又美味的!

 

DSC06061  

燕麥麵紮實的口感,燴麵拌麵都好吃

下次來試試湯麵的滋味 (我還有一包豚骨湯頭呢)

 

DSC05975 

產品特點:

.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

.神奇纖口感,麵質紮實飽滿,燕麥風味自然散發

.保留燕麥纖維,無膽固醇

.無人工添加物,不使用防腐劑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niorhsu
  • 有機的蔬菜,還是免錢的,好幸福喔!
    我要把第一道學起來(握拳)
    是該換換口味了呀!
  • 哇,妳也太快留了了吧,哇哈哈!!
    我才剛剛po完不到幾分鐘耶~~
    我覺得免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機加上愛心,這才是無價的呀!
    我超愛快速料理,下次再跟妳分享!!^^

    Irene ♥~ 於 2013/02/06 2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