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我已經很久沒有po文的慾望了

不過今天公事上覺得很雖,就上來抱怨一下

 

原本明後兩天是應該開心在公訓中心上課的

還跟朋友們約好了下課後的飯局

沒有想到今天收到一封日本(會員城市)的來信

說我們應該在去年年底的時候提交給他們一份英文問卷

但遲至今天還沒有給他們

下班前就傳真把兩天公訓課給取消了(淚)

 

雖然這是我的業務,但看看時間那時候我根本才剛來報到

交接該業務也是今年2月後的事了~嗚

收拾爛攤子就算了,還被掃到風颱尾 (科長小生氣)

簽陳的時候更不知道如何面對局長了

(應該沒有人care承辦人的報到跟業務交接的時間吧XD)

 

後來想通了,也好啦!!

如果局長真的怒了,那也就是我包袱款款,衣錦還鄉的好日子~撲

今天是我來到本單位達半年,而特考綁約倒數一個月的日子

很說不上來的感覺呀!

 

雖然調回中壢這檔事本人是念茲在茲

不過快要投奔自由之際,回去的念頭卻沒有那麼強烈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來這邊也剛滿半年

目前的工作氣氛、同事相處、主管等因素都覺得還不錯

加上小孩也還沒有帶上來一塊生活

覺得還可以再學習歷鍊一陣子

 

今天雖然覺得很塞(幫前手擦屁股)

還不至於萌生退意啦~

不過有空可以開始看看事求人倒是真的XD

希望我還是可以如願撐滿一年以上啊

而且而且,明天不管怎麼我一定要準時閃人啦

加油!!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oymomo
  • 辛苦妳啦~~
  • 哈,不會啦~ 工作嘛

    Irene ♥~ 於 2012/06/18 08:28 回覆

  • 艾琳小姐碎碎唸
  • 偶然在找 google 圖片時看到妳的 blog, 就這麼巧的是, 妳跟我的英文名一樣外 , 還選了一樣的 blog 頁面 !!
  • 是呀,蠻巧的,也恭禧妳部落格開張哦!!

    Irene ♥~ 於 2012/06/18 08:29 回覆

  • jojoy
  • 工作上難免會遇到這種雖事,
    如果有什麼委屈的地方,還是要盡量反應出來呢!
    幫妳加加油!
  • 噗~只是抱怨一下
    不過這不是第一次呀,只是這次有點小扯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解決啦^^

    Irene ♥~ 於 2012/06/18 08:29 回覆

  • neilguy
  • 來來來.....
    乾脆來台中好了~~
    我們這很缺將才~~
  • 哈哈,台中是個好地方,我也非常想去
    可惜我家老公似乎是以中壢為依歸了(大嘆)

    Irene ♥~ 於 2012/06/26 22:40 回覆

  • 賴ㄎㄎ
  • 相信你一定在發發牢騷的同時也把事情都處理得很好了!!!想想明天的聚會~多麼開心!!!加油U!
  • 哇哈哈,這是一定的啊,還是要努力做事,但背後罵罵定也是不可少滴:p

    說到聚會,就是我們原本約的那場啊
    後來因為颱風取消,就沒消沒息了
    是不是另外再約一場哩?
    不然阿鑫到越南後,我們就更難約了!!

    Irene ♥~ 於 2012/06/26 2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