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64  

哇~~ 瞧瞧! 

這是誰家的寶貝?身著淡紫紗裙,頭還戴著同系列的花朵髮套

原來是麥家的凱兒公主呀!

才剛滿月不久哦~

還好小好小喔,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小的北鼻了(真懷念)

凱兒窩在柔軟的紫色花朵紗堆中,像極了花間精靈呀~

 

ceb35e1208f02c38c1e9ae9224e2035c  

以前也有幫睿少寫過一篇草地裡的小精靈 

只是他是窩在綠色的被子中,而且是媽咪的實瞼品小模特兒

 

 

小公主的屁屁非常嬌嫩

我們才到不久就換了3片特極棉柔欸!

因為餵奶前要先換一片,換完後馬上又噓噓了,又再換一片

接著不久又便便了啦 

 

公主換尿布可不能拍拍,火速跳過~ 

直接來看凱兒喝ㄋㄟ ㄋㄟ

 

DSC04676

好厲害的是,她已經喝到120cc /150cc 了耶!!

話說睿少現在也才喝180cc啊~

而且凱兒還剛滿月哩~~

 

DSC04671  

睿少:我....我輸了(剛滿月的時候才喝25cc吧,從保溫箱剛出來)

凱兒:你知道就好!

 

  

小錄一段凱兒喝ㄋㄟㄋㄟ的影片

因為睿少一到只顧著玩麥太房間的瓶瓶罐罐

還被阿麥消遣說:切~拿我家的東西來追我女兒

 

DSC04690  

欸~ 其實睿少今天有背著阿姨從澳洲帶回來送他的包包

裡頭裝了2片特極棉柔,只是...是給他老兄自個兒用的啦~撲

 

好糗喔!!因為帶小子出門,東帶一堆,西款一袋

結果最重要的給凱兒的滿月禮物阿爸竟然忘記拿!!!!!!!

就這樣兩手空空去相親~當然看不見凱兒的笑容啦(羞)

 

  

新手媽咪麥太熟練的拍嗝

 

哎呀~ 明明是為了嚴冬早春準備的小斗篷要送給凱兒

眼看著春天都來了,禮物還沒有交到人家手上~~ 幸好可以穿到3歲

睿少也有一件一模一樣的的情人裝來著(羞)←司馬昭之心

只是顏色不一樣,明年就可以看到小倆口穿情人裝囉 

 

DSC04683

吃飽喝足的凱兒,大大的眼睛真漂亮!

凱兒是兔寶寶呢!

 

讓我不禁又想起銘銘和睿少~

接下來換要去看銘銘的底迪啦~ 

Linda繼麥太不久後,也生個了小龍子

最近好多小兔子、小小龍出生喲~

1315473752-1714510171

睿少剛出生的時候和銘銘相比這麼小一隻

 

1315473561-218422353  

轉眼間就是哥倆好啦~

 

DSC04641  

你們明年也是喔!!

睿少:凱兒,妳要快快長大~

凱兒:恩,那先讓我補眠先,我才可以長的快又好~

 

讓我們下次再見~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Y
  • 2隻都好可愛ㄛ~~不過睿少的胃口也太小了吧?
    彤比3個月時就破190c.c.了...XD
  • 彤比太厲害了啦~~ 長得圓滾滾的好可愛
    跟妳弟有像哩^^

    睿少算是吃不多的小孩欸~哈!
    糟糕,這樣要怎麼把咩呀~ 美眉們都吃得比他多@@"

    Irene ♥~ 於 2012/04/03 20:32 回覆

  • 陳育光
  •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 謝謝!

    Irene ♥~ 於 2012/04/03 2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