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36.jpg

南海電鐵的特急車箱真是又快又大又舒適!!

 

出發前作了很久的飯店功課,本來想要把一台又重又大的微波爐

但後來發現其實台灣也有賣,因為匯率的關係價也不大所以就沒有買了

帶了二個空空的行李箱要去裝戰利品!

 

帶著行李箱最怕的就是要搬上搬下的,尤其是日本的交通發達

有時候轉乘還得用到不少交通工具,像是版神電鐵、版急電鐵、JR、近鐵地下鐵什麼的

初到關西人生地不熟的,一定會搞錯!!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就位在機場到飯店只要一種交通工具就可以到的南海電鐵

事實證明這可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呀

 

DSC01715.jpg

買東南團體自由行送的「大阪出張券」

這個套券其實在關西空港就有販售,一套1500日圓

只限在關西空港站才可以兌換

買的話還要出示護照喔

 

DSC01719.jpg

相較於通關跟登機,我們出關可真是順利無比呀

出關後只要看看指標,找到國內線就可以提著行李坐手扶梯上3樓

手扶梯的右手邊就是南海難波站,而兌換券還是要到左邊的窗口換搭乘券

 

日本的時間剛好晚台灣1個小時

台灣時間11:45到達,在日本就是12:45囉~~

DSC01721.jpg

由於出關順利,剛好有一班13:05的南海電鐵特急班車,就決定衝了!

 

 

DSC01723.jpg

看照片上面的班次,其實班車很多~

但旅行社送的這張可是特急券,坐到南海難波站只要半小時呢!

急行的話需要47分鐘,所以還是要挑特急的坐

 

一般來說,南海關西空港站→南海難波站,特急券要1390日圓

而急行或是其它普通班次只要890日圓。

DSC01726.jpg

光是南海電鐵的票就換了6張

害我通行的時候不知放哪一張票,整個嗶嗶嗶的響不停,好糗喔

 

 

DSC01727.jpg

還有換到大阪公車、地下鐵的一日券

這張券不必當天使用,只要想用的那一天使用就可以了!

 

 

DSC01725.jpg

急行的電鐵長這樣,好像台鐵的電車呢

 

DSC01734.jpg

特急的電鐵就高急多了~

是藍帥帥的車箱,非常好區分

 

DSC01733.jpg

車箱內還有貼心的行李放置處

 

DSC01728.jpg

丁小雨照來一張

好懷念我那淺色的捲髮喔

染黑後因為沒有光澤的關係,連捲度都不明顯了

DSC01743.jpg  

窗外的風景~

嘿嘿,關西耶!! 好有FU~

 

來看看以下兩組票,妳們會選哪一組通過票卡?

DSC01738.jpg

一個是乘車券

 

DSC01739.jpg       

另一個是特別急行券

 

以台灣人的常識來說,都嘛是用乘車券來通行吧?

結果我一直放乘車券那組都過不去,最後是用另一組特別急行券那張才通行成功喔

所以一拿到兌換的票券後,請把其它張都收起來,只留下通行券搭車比較不會搞混

 

DSC01756.jpg  

很快就到達終點-- 南海難波站了

左邊黑色的數字是時,右邊的是分鐘,上圖是從南海南波站到關西空港的乘車時間

要注意的是,它有分平日跟假日,而且有個小飛機圖案的才有到空港哦

 

為了不讓我們差一點上不了飛機的惡夢再次重演

早早把回程的時刻看清楚~

 

DSC01759.jpg

出關後左轉就有電梯

這是我研究最棒的路線,完全不必提著行李搬上搬下

只要拖著行李走上7分鐘就可以到達飯店囉

 

DSC01763.jpg

找到往日本橋的方向

 

 

map01.jpg  

沿途好多商店可以逛逛

 

由於南海電鐵到旅館這段有特別做過功課

所以接得非常順,我們大約2點不到就到達飯店了呢

DSC01770.jpg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
  • 我要離題了,好喜歡你這件褲子,現在還買得到嗎XDDDD
  • 我這次穿去的愛褲2件都是在公館敗的
    不知還有沒有欸!!
    一件大約都是500左右,東區應該也有不少相似品哦!!
    啊對啦,就是去喝妳們的喜酒那天順道去逛公館的呀XD 哈

    Irene ♥~ 於 2011/07/29 15:26 回覆

  • jojoy
  • 日本的鐵路真的超方便的~
    而且妳的功課做得很仔細耶~
    很少看妳戴眼鏡說,
    丁小雨造型好可愛^^
  • 嘿嘿,我打算除了特別的日子以外(開會etc.)
    都要走丁小雨造型 (不過還蠻嚴肅的,配上黑髮XD)
    一直戴隱型眼鏡,眼睛好乾喔
    我做了超多日本交通的功課,耶!! 終於有妳發現,開心~~

    Irene ♥~ 於 2011/07/29 15:33 回覆

  • Cher
  • 你的遊記超仔細的(按個讚)
    保留起來以後就follow你的路線去日本自由行:-)
  • ok ok! 為了妳 我會好好把我的路線寫清楚說明白~^^

    Irene ♥~ 於 2011/08/02 22:2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