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65.jpg 

嘿嘿,又到1週1次的大肚照時間啦

目前:身高162/體重???? (明天就會知道了,因為要產檢! 自己量的都不算啦)

 

DSC05064.jpg 

已經23w了,正面照有沒有一點孕味呢?

同事有時候覺得 Irene 的肚子大,有時候卻覺得肚子小,我想這完全是穿衣服的關係啦。

再說說穿搭,一樣是NET透氣粉紅T+孕前卡其吊帶裙,寫到這篇終於把4件 NET 超值T的穿搭法寫完了欸

 

DSC05062.jpg 

看! 把吊帶裙放下來是不是肚肚變得很明顯啦?

這樣一週一週看可能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如果回到第一次po的17w大肚照就可以來個對照組囉。

 

DSC05074.jpg 

5個多月快6個月,妊娠中線慢慢的浮現出來,淡淡的,照片還看不大出來呢!

好神奇呀!

 

明天請假一天去國泰做24w的耐糖測試產檢,好緊張喔! 張大爺休假不夠不能再陪我去產檢啦~ ><

 

今天中午還很高調地跟羅小妹去京華城吃麥當勞,我總共吃了卡拉雞腿堡 + 大薯 + 玉米濃湯 + 半杯小杯可樂 (可樂是羅小妹貢獻的)。一到下午就開始後悔了,嗚嗚  好怕明天的檢測不過,因為不過的話就要打4針欸!!

 

我一定要用絕招通過啦~ 超討厭針的呀!

晚上只吃了2顆茶葉蛋的蛋白,張大爺在旁邊吃好香的芒果看得我口水直流..

明天早上產檢完我就要大開殺戒,吃個過癮啦。 ( 老天爺啊,讓我過吧! 拜托您囉~~~)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anessa
  • 頭香
    不過我要亂入一下
    張大爺的腳還蠻白皙的耶XD (最後一張照片)

    好想摸摸妳的肚肚,圓呼呼好可愛!想到裡面住個小朋友,就覺得...母親的巴豆真神奇!!

  • 張大爺其實是個白肉底,而我才是黑肉底呢!
    不過現在他全身上下只有腳底最白,哈哈~~

    7、8月如果有來個聚餐的話就給妳摸摸~^^
    我每次都想搖晃一下我的肚子,希望寶寶跟我喊又!
    一直要到產檢看到他乖乖的在肚子裡我才安心呢~~

    Irene ♥~ 於 2010/06/25 16:50 回覆

  • ringobabe
  • 我還記得 我要驗耐糖的前一天 也是都吃的很淡
    平常每天都會來杯飲料 那天也都沒吃 水果也不敢吃
    熬到早上去驗完 才跑去吃早餐
    幸好結果過關 我也超怕抽四次血的= =
  • 我真大膽還吃麥當勞,熱量高到我晚上也不大餓哩@@
    早上抽完血後,我馬上慰勞自己吃一頓大餐+曠世奇派+波卡 (好糟喔我)

    拜託拜託,一定要過!!!

    Irene ♥~ 於 2010/06/25 16:52 回覆

  • Rita
  • 呃,我不知道什麼是抽四次血耶~
    不過我還要等好幾個星期才要驗這個項目
    現在變得好愛吃東西喔,而且都有一種吃不飽的感覺
    好餓喔,我才吃過午餐而己說~
  • 哈哈~ Rita別急~
    如果我這幾天有po這次的產檢心得的話
    妳就知道耐糖測試多麼重要了~
    我在妳這個週數的時候也是狂餓耶
    但是5、6個月之後就比較正常,只是變得很愛吃甜食~ 好怪喔!! :p 呵~

    Irene ♥~ 於 2010/06/25 16: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