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61.jpg 

憋住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剛發現懷孕的心情實在是興奮莫名,自個兒反覆用驗孕棒驗了好幾次,看著第二條線逐漸變深,真是欣喜的手舞足蹈,哇,我要當媽了耶,ㄎㄎㄎ。

 

最後一次生理期首日是1/6,妊娠週期推算2/3是滿4w,2/10是滿5w。

 

本來是想等滿5w後再去給醫生看的,沒有想到我假日好玩的亂量基礎體溫發現有下降的現象,好擔心喔! 下午請了2個小時的加班補休去汐止的吳婦產科掛號,本來想說下午比較沒人的說,還是等了不少時間。

 

今天才4w5d,吳醫生只幫我再次用驗孕棒驗了孕,腹部超音波還看不到胚胎。開了5日的黃體素給我,建議我下星期再來複診。

 

到下星期還好久喔! 真希望一瞬間bb就滿三個月

 

 

症狀:

食慾超好,食量也很大,喜歡吃熱呼呼鹹的東西(所以這星期中午吃了羊暘/南岭牛肉麵/一元堂)。

容易疲倦,精神不易集中,尤其是下午,可以用精神渙散來形容 晚上也都早早就想睡了。

頻尿,以往都是一覺都天亮的,現在每到清晨五點一定會起來上廁所。

胸部有點漲漲的,下腹部有時會小悶痛,就像生理期要來的前夕,基礎體溫維持在36.7-37.1之間。

 

體重:

原本體重應該是在47公斤,去日本一趟回來又接連著大吃大喝聚餐滿滿的一週,就變49公斤了。

現在是50公斤,比孕前算是增加1公斤吧  (驚!!)

前三個月最好只增加1公斤,整個孕期維持在10-12公斤是最理想的,但是我不大想克制自己,因為身體自然會想吃目前需要的營養啦,只是要小心不要過量了,尤其是澱粉類。

 

------------------  我是分隔線 ------------------

DSC04064.jpg 

 hCG真的會隨時間而逐漸變深喔 (← 這個大嬸真的很無聊,驗很多次XD)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
  • 最後面一排壯觀的驗孕棒,讓我有種看到合購文的錯覺XD

    完全感受到你的期待和興奮耶!!!
    天阿 這麼快樂的消息不能在三個月之內大肆宣揚,這項任務真是不簡單
  • 哇哈哈,合購驗孕棒真的太勁爆了!
    還真的沒有想過哩~
    不過現在這個商品可以省略我,我起碼有10個月用不到XD

    嘿呀,我忍到快內傷~科科

    Irene ♥~ 於 2010/04/01 16:50 回覆

  • karen419
  • 您好
    請問驗孕紙要去哪買?
    網路上好像都找不到.可以請您幫忙告知一下嗎?
    謝謝,不好意思喔~
  • 蠻久前在verywed有人出讓
    妳可以常去晃晃撿便宜囉 good luck!

    Irene ♥~ 於 2010/08/09 09: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