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07.jpg 

 

 

才剛清完衣櫃不久,又敗了一堆衣物!! 本來只有相中米老鼠圖案的針織長T,一件灰的一件白的,想要日本行跟妮妮來個姐妹裝 因為好便宜哦,又忍不住再看看。

 

接著又看中了右下角那件的白色毛毛球背心,一直很想買件毛背心來搭配冬天暗色的衣服或花花洋裝。沒有想到它是三件式組合,有一件長的黑白橫條背心,一件深藍針織,搭配白色球球背心蠻可愛的(恁搞地,我最近都愛走可愛風嗎?),又…出手了

 

接著,摸到了舒適的內裡毛呢灰白橫條睡褲,因為我現在只有一件保暖的睡褲實在不夠,二話不說拿在手上。不小心再瞥見旁邊的白色小愛心長T,試問哪個女孩兒能抗拒愛心+蝴蝶結的誘惑呢?

 

每件都有不得不買的好理由呀~重點是又便宜!!

 

 買到這兒林林總總加起來還不到一張小朋友呢。

 

小姐說滿千就送一個購物袋,欸,我只差一點點耶,說時遲那時快,我又掉入這種"滿額贈"的購物陷阱了。(嗚,回去默寫購物十誡100遍><) 

 

所以…我又加敗了一個白色蝴蝶結腰封,想說春夏可以搭配粉嫩的洋裝咩^^" (好糟喔我),終於讓我開心的拿到購物袋,超極罪惡的把所有的戰利品都裝袋 (欸,只有其中一件白色米老鼠是小妹的 )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買的便宜好貨的實穿照吧!!

 

 

DSC01687.jpg 

黑白愛心蝴蝶結長版T,搭配裙子褲子都不錯! 今天穿到辦公室又受到Anna跟Emily的稱讚了 偶爾真的要買一下新衣服,穿新衣的感覺好棒,神清氣爽,Monday一點也不Blue

 

 

DSC01692.jpg 

三件式長T背心組合。我是為了背心買下這組的,不過分別拆開來應該也是很好搭配的。

 

 

DSC01697.jpg 

灰色米老鼠針織長T,搭配反折雪靴的Look,我幫妮妮買白色的,去日本就可以穿姐妹裝囉!

 

 

DSC01699.jpg 

搭配雪靴不反折的Look,長T下面可以再加件牛仔裙就很青春洋溢了!

 

 

DSC01705.jpg 

沒啥好說的,舒服的睡褲,束腳設計,不過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太短,不然料子真是超舒適的!

 

 

DSC01747.jpg  

滿額贈的購物袋還不錯呢。

 

XD....唉喲,好不容易淨空一些的衣櫃又開始擁擠了。不過這些衣服我設定是穿個1至3季,之後就回收汰換,反正也不太貴。

 

用這些平價的長T來滿足穿新衣的開心,加上出國以及過年,買新衣是一定要的啦!!哇哈~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ANESSA
  • 喔,實穿照萬歲!真的很超值呢
    腰封和毛背心完全是我的菜~好好看~
    妳的腳為什麼可以這麼修長..(羨慕)
  • 這次拍照只有穿黑色的內搭褲(小朋友不要學XD)
    看起來會有較修長的錯覺~
    其實都嘛差不多,呵呵。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po這篇,怕被我媽念:p)

    Irene ♥~ 於 2010/01/19 07:15 回覆

  • 莎拉
  • 搭配雪鞋真的好看!!米妮的長版衣滿適合妳的感覺!:)

  • 我最近愛走可愛風,怎麼搞的是返老還童了嗎XD 呵~!

    Irene ♥~ 於 2010/01/19 07:16 回覆

  • jojoy
  • 葉小妤妳又敗家啦!!!
    不過我不得不說~
    米老鼠那套配上雪靴好好看喔~*.*
  • 對呀,真糟我又敗家了:p(剁手!!)
    一次買很多雖然便宜(單價不到200)還是很有罪惡感的^^"
    請米小雪糾察隊要時時糾舉我喔!!:p

    Irene ♥~ 於 2010/01/19 09:54 回覆

  • Fiona
  • 都是很適合旅遊拍照的衣服,
    既可愛又悠閒!超讚的~~~
    相信你的京都行一定還是可以美美的!^^
  • 對呀,買新衣心情好好喲~
    妳回收不少舊衣,衣櫃一定覺得很空虛
    快快買新裝過新年吧!!(有櫃已經單一價了呢!)

    Irene ♥~ 於 2010/01/21 16:37 回覆

  • Anon
  • 我喜歡蝴蝶結裝,有小女人的可愛風格!!!
  • 恩,我也是很愛那件呀!
    三件式組合是我最不愛的一套
    至今還沒有穿過:p

    Irene ♥~ 於 2010/01/21 16: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