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2.jpg 

 

 

 

抹布架怎麼可能跟時尚/品味沾得上邊???

 

 

但走進無印良品就有可能!!(我不是在幫他們打廣告XD)

 

 

小窩廚房之前的抹布架前身您知道是多麼克難嗎?因為太醜沒有拍照存證。隨便用一個歪掉的衣架充當,隨處掛在廚房可吊掛的一角,感覺…有點淒清。

 

 

而每次抹完髒污處就是草率將抹布的洗一洗,草草的披在衣架上,為什麼是"草草地",我歸因在於抹布沒有一個好的地方住。

 

 

在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我跟張大爺出門找尋適合抹布的家。(欸,其實主要目的是要刷國旅卡XD)

 

 

走進西門町某大樓的無印良品後就看到這個抹布之家,要價不斐 NT.320元,雖然貴桑桑,我還是買下它,因為我真的受夠衣架了!!衣架總是歪來歪去無法定型呀@@

 

 

這個抹布架還可以因應不同櫃體厚度伸縮自如,是不是很彈性很好用呢?(我覺得我每發敗家文都有勸人敗家的意圖,請大家定力要夠,千萬別被我洗腦XD)

 

 

DSC01586.jpg 

 

 

haha...就來看看成品吧,裝設只要1分鐘不到,簡易快速打造抹布新家

 

 

DSC01583.jpg 

 

 

為了這個漂亮的抹布架,我把抹布也順手更新了 廚房用抹布要常常更替,裡頭很容易藏污納垢哦!

 

 

話說無印良品裡頭真的有好多好用又有品味的家用品,諸如方型垃圾筒我也很推呢!

 

 

 

創作者介紹

嗨,我是幸福的小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凡妮莎
  • 你的抹布好可愛喔!! >//<
    (我該趕快去換一條抹布了~~~)
    西門町的無印良品可以刷國旅嗎??!!(大心動)
  • 無印良品不能刷國旅卡啦~XD
    2010年的國旅卡敗家文還沒有發,科科~

    Irene ♥~ 於 2010/01/11 23:22 回覆

  • anna
  • 好可愛的抹布+ 1

    幫抹布買屋只能說是大成功呀~!(比在板橋置產容易多嚕)

    如果題目不是開抹布 我會當時尚毛巾架呀~!

    整個很成功 !
  • XD 哈哈哈~
    我本來真的想打幫抹布買屋比在板橋置產容易!
    真是心有靈犀:)

    那一條真的是抹布架喔! 毛巾架有別的款式啦~
    主要是可以配合櫃體伸縮這點不錯,要不要也去敗一個呀:p
    (不行,我又在勸敗了1)

    Irene ♥~ 於 2010/01/11 23: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