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1796.jpg

旅館是我們在東南數個機+酒的組合裡選的

但房間旅行社是配最差的,這天我們住近的是Hotel hillarys的406號房

 

是不是超小?

擺完行李跟我倆的後背包後就只剩狹小的走道空間了

而且還是給我吸煙房?!!

明明都有特別交待要非吸煙房了,幾番折騰下來東南的效率真叫人不敢領教~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1878.jpg

逛得太累,好多商店都開始關門了

就近找了一間麥當勞歇歇腿,想說都近來了乾脆就點個餐兒吃吃吧

 

雖然語言不通,但看圖說故事還蠻簡單的啦(笑)

只是他們的飲料真的不好喝欸!!

到麥當勞還是點可樂最保險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833.jpg

好熟悉的場景XD

記得去年我跟小妹到心齋橋吃到地獄拉麵後就一直念滋在滋的想再吃一次

地獄拉麵是我亂亂取的,這次終於可以正名一下,是辣味味噌來著

 

check in 後就從飯店散步到心齋橋

對,Hotel hillarys的好處就是走到心齋橋也不遠

而且沿途都有商店可以逛,就往近鐵/地下班日本橋的方向走再左轉就到了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791.jpg

這份和風的烏龍冷麵是我這幾天的最愛

 

由於Hotel hillarys 15點才可以check in

我們就把行李寄放在櫃檯,先出門覓食去了

 

我在飛機上有吃了份簡餐,所以肚子不大餓

就點了這份烏龍冷麵,好吃到驚為天人啊,簡簡單單的好滋味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1710.jpg  

雖事No.1 就發生在通關不久後........

 

話說通關前已經讓我滿肚子火了

我們很早就到機場,卻等東南旅行社的負責人等上半個小時!!

後來張大爺才說因為東南也在等華航的團體自由行的櫃檯處理大陸客

所以我們等上了許久才拿到機票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1708.jpg  

清晨5點,就從被窩裡爬起來準備出門了~

其實每次要出國前都是睡很淺很不好

前一陣子還做了一個搭不上飛機的惡夢,被張大爺笑說我是窮緊張,哈~

 

8點15分的班機,大約6點15分就得到達機場了

我們這次訂的是東南團體自由行,所以沒有辦法先在網路上劃位

非得要到現場找到旅行社的負責人,從他手中拿到機票才行呀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螃蟹道樂

1104-siosai-5500.jpg  

潮騒 (しおさい)
5,500円

 

1105-kansai-katu-ami-5800.jpg  

 

活かに網焼会席
5,800円

八寸
(活かに脚造り・かに沖漬け・かに茶碗蒸し・かに湯葉シュウマイ・かに手毬寿司)
◆活茹かに半身盛り
◆活かに網焼(活かに半身と活甲羅みそ)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ap_detail_kinki.gif  

 

這次5天4夜,只有排定大阪、神戶跟奈良~

時間那麼短,硬把京都排進去只會整死自己呀,等下次有楓紅或櫻花的時候再專程去京都

 

7月22日 (五) . 大阪

桃園機場 → 關西空港 → HILLARYS HOTEL OSAKA → 難波CITY

→ 心齋橋道頓堀 → HILLARYS HOTEL OSAKA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177.jpg  

 

天阿!! 明天就要出國了~ (而且是清晨5點就要從汐止出發)

我竟然行程都還沒有完全搞定,好可怕~好緊張

不過後來想一想,旅途本來就是一趟華麗的冒險嘛! 也沒有什麼好可怕的呀

所以… 我又浮上來打一下網誌(被張大爺踢飛) 哈哈

 

非常感恩我有一個優秀的老公,得到公司的績優人員,有ICT專案獎勵跟補助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1164.jpg

哈,最近大夥兒都一直用msn、blog 跟我分享最新的美衣戰利品~

我也忍不住跟眾美女們介紹 Irene我最近的新衣口袋名單

 

七月~ 又嗅到百貨公司單一價的氣息,讓很久沒有步入京華城的我也動了凡心

因為京華城中也沒有其它我愛的日系專櫃,只剩bear two是我最常逛的櫃位啦~

 

這天剛下單一特價…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影片說明:阿~ 海苔掉了~快跑!!

 

各位叔伯阿姨,您們好~

自從我經過一段時間的發音練習後(啊~撲~尖叫等)

前天開始,好像被打通任督二脈一樣,開始會說話了喔!!

我第一句會說的話是:「嘛~嘛~」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1252.jpg

噹噹噹~ 睿少人生第一台車車出現了!

是爺爺的愛心禮物喔

因為寶寶實在太愛站了,考量也10個月大,該是可以入手學步車的時候啦~

雖然學步車的評價不優,但我們也不是很常給睿少坐啦

偶爾讓他過癮一下

 

睿少對於學步車也是頗捧場的,來看看影片吧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睿少是個好帶的乖寶寶~ 吃得好、睡得好、便得好~ 但是就是不愛喝水

小一點的時候,還可以碟對碟的一口水果泥一口水的誘騙他

現在這小子精得很~ 不喝水就是不喝水,一喝就撲撲撲,噴的到處都是呀!

 

來個10m的小紀錄好了!

奶量:1天5次全配方奶,美滿寶貝。每次約150cc,睡前會再討個90~120cc的配方奶

副食品:1天2~3次,婆婆熬大骨湯+高麗菜粥,有時加南瓜泥或馬鈴薯泥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