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0959.jpg 

 

這次到香港買了一些戰利品

也該回收一些舊衣囉

 

其實對一些舊衣都是有感情的

畢竟它們也是陪我走過那一段美好歲月啊

(眾人:是有沒有那麼感性啊XD)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1351.jpg 

 

Tom夏天到香港,買G2000買得非常開心

我早早跟他要了卡號,打算到香港給我家大爺置裝的

 

耶誕夜,一切都沒有問題

便宜、有型,每件長袖襯杉H.K180元

3件還打7折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1449.jpg

 

張大爺買貴森森的英國巧克力

一罐就可以買2-3個我在香港機場買的星巴克馬克杯!

上次Bella從英國回來,帶回來給我們吃,他一吃就愛上了!

看在他那麼愛的份上,我就不打算跟他搶食了

 

DSC01381.jpg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1419.jpg 

 

在這最好逛的,我覺得就是超市了(笑)

 

DSC01386.jpg 

 

在超市買了很多東西也不用額外買袋子

噹噹,我的新包包裡還有個新的折疊環保袋,我好愛呀!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346.jpg

 

富記吃不到,走走晃晃又快到8點了

想吃粥的決心不變

決定到之前吃甜品的「喜記」吃晚餐

如果到喜記只吃甜品是不用收茶資的,但用餐每人加收H.K3元

 

DSC01345.jpg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324.jpg 

 

坐地鐵到太子站36酒店放完行李後

我們又用地鐵全日通坐到旺角站

而地鐵旺角站C出口就是朗豪坊了

 

DSC01326.jpg 

DSC01327.jpg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城市印象.jpg 

 

近年,陸續去了些國家,香港的交通令我最為欣賞。

 

赤臘角機場聯外交通快速便利

各線巴士、快線、地鐵像一條條延伸線

密密麻麻覆蓋了整個香港,便捷的運輸網絡

旅客能方便地搭乘不同的運具到目的地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火紅穿搭網誌在網路世界迅速蔓延,不小心也燒到了我。

 

下班回來,蠻常做的一件事就是上網,屁股就像枚圖丁般動也不動地釘在電腦椅上,張大爺叫我趕快去洗澡還會惹來我的一陣白眼。右手飛快的點著滑鼠,雙眼專注的盯著螢幕,看穿搭,看敗物。每當有部落客介紹漂亮的單品,我就不能自己的也想要擁有一件。

 

「我一定要買那GUCCI包」或是「哪個主婦能不擁有LC的紅色壽喜燒鍋呢?」我最近常常嚷嚷著。時而計算衣櫥裡少了一個細腰封,也缺了這季流行的頸圍,更想買一條兔毛的蝴蝶結毛毛領圍搭配洋裝大衣參加婚禮用。

 

這些單品都好重要吶,我無法將它們的輕重排序。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ages.jpg 

 

這個小故事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呢?

最近在整理email信件,這個故事歷經我三次整理還在信件匣中,依然屹立不搖沒被我刪除每次看完後都有會心的認同感觸,現在就貼文跟大家分享吧! 故事有一點點長......

 

 

有一個國王去打獵時墜落山谷,當孤立無援時, 有一隻巨大的神龍出現。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Guanxi.jpg  

又要去國外旅行了!

 

啥咪? 年底的香港自由行都還沒有出發,就開始規劃起明年初的旅遊計畫,會不會有點太誇張呀,呵呵  而且更扯的是我今天打給旅行社下訂,下午馬上就接到電話要先匯訂金了!早上看的時候還有7個名額,下午變成有10幾個人候補耶,真不可思議。

 

這次的旅行計畫是跟小妹一起去的,因為小妹是國小老師,只有寒暑假可以出國玩,暑假是我的業務旺季不大可能排在那時候,而她明年的寒假是1月21日-2月22日,而2月之後又快接近過年,所以演變成12月去香港,1月又去要出國玩

 

最早先是規劃去澳洲6天5夜,想去澳洲的原因有二個,第一個原因是小妹的英文名字叫Sydney,剛好是雪梨,她第一次出國可以紀念一下;第二個原因是冷冷的冬天,只有那裡是夏天,可以不用帶厚厚的行李很令人雀躍。但後來這個行程還是不考慮了,主要是坐太久時間的飛機真吃不消,而且經F提醒,澳幣整個漲的不像話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f13128033-ac-8046xf3x0480x0480-m.jpg 

很快的,月底就要去香港了。

 

 

早些日子一直很想到香港買個Rabeanco 素色小羊皮包,最近空閒時也看了不少R牌包包的款式顏色,但不知為啥就是沒有很心動的Fu.....一定是我的心已經被GUCCI這款shopping bag 給完全佔據了XD

 

 

難得GUCCI有出拉鍊款的大方包,PVC材質輕巧好揹,顏色也很漂亮。這款出了白、黑、粉三種顏色,聽說粉色臺灣已經賣到缺貨了!這次到香港去一定要到GUCCI專賣店朝聖,表訂價是19250元,在臺灣有VIP還可以拿到85折,加上週年慶買千送百,萬餘元我覺得可以接受欸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00819.jpg

第一次吃到打拋豬是到泰式料理Lucaz裡品嚐到的,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

可是我這次亂亂煮,煮出來的味道跟Lucaz完全不同XD 啊~

(雖不盡相同,但別具風味)

 

 

DSC00813.jpg

因為抱持著把冰箱清光光的想法,所有有什麼菜就丟什麼菜進去。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0809.jpg 

鹽烤鯖魚非常美味,雖然有一些些刺,但不多,我歸類在無刺無料理之中。非常忙碌的時候,我總喜歡準備這道菜,很輕鬆就解決晚餐的一道菜了XD

 

而偷呷步的步數在哪呢?

 

哈哈! 這招一公開一定會被眾人嗤之以鼻 不過簡單又便宜,我真的很想教各位…但請不要噓我喔

 

「鹽烤鯖魚」是我在下班途中買的啦~cc,而且很新鮮,才60元哩。帶點鹹味,超級下飯的,自己下廚也鹽烤不出的美味!而且還有附檸檬、小蕃茄、青花菜等配菜,但至今只買過二次而已啦,次數不多。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